最新资讯

车团结 苏州百源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访问次数:1529

车团结,苏州百源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甘肃省功能基因组与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主任、甘肃省生物芯片工程实验室主任、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会长、甘肃省药学学会副理事长、甘肃省健康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甘肃省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为科技部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甘肃省创新创业导师,2017年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多年致力于传统医学同现代高科技结合的研究,致力于医学、药学功能基因组学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科技部项目4项,省市课题5项;在研国家科技部项目2项,省市项目4项。已成功研发了大肠癌早期诊断基因芯片、膀胱癌早期诊断基因芯片与子宫内膜癌早期诊断基因芯片产品,成功研发了系列一次性微生物培养基产品。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并联合培养博士生6名、硕士生88名,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已授权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