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联合研发

研究院可提供联合研发服务,匹配与自身研究领域(仿生器官与器官芯片、生物医用材料、影像大数据、IVD及检测技术)关联度高的企业、医院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开发新的技术产品,综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共享研发资源,协同攻关研发领域内的前沿技术,实现产品的升级创新。






 ②技术咨询

针对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研发、工程转化等问题,研究院依托自身的技术委员会及专家库,为需求单位提供咨询指导,帮助解决研发、产品开发、检测分析等方面的问题。



 ③技术检测

研究院已经建成22家专业实验室,仪器设备原值达到千万,依托大型仪器设备和资深的技术人员,研究院可提供性能测试、材料处理、生物制备等多种技术服务,包括细胞培养及检测分析、药物毒性测试、分子生物学检测、金属及高分子材料性能检测(力学、抗菌、降解等性能)、医疗智能化产品多测试、材料表面处理、生物材料制备及3D打印等服务,满足细胞、生物材料、金属材料、医疗智能等领域的大部分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