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点燃工作激情 铸就巅峰团队

发布时间:2018-11-05来源: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访问次数:674

 为增加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全体人员的向心力,加强员工的互动交流,10月19日-20日开展了主题为“点燃工作激情 铸就巅峰团队”的员工团建活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6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团建。

  在19日的团队建设培训活动中,队员们迅速完成了破冰分组,并首先开展了“急速60秒”游戏。通过摸索信息采集方式、优化协同分工效率,大家突破固定思维、冷静应对挑战,集中团队智慧出谋划策,在不断尝试中调整思路、增进默契。

 随后的指压板大冲关和cs枪战考验了大家的团队默契配合程度,合理利用团队中每一个人的长处,在最短的时间内共同完成任务。

最后进行了“共绘蓝图”项目,考验了团队的策划、设计、分工、协调、领导、组织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20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全体员工前往南山竹海——吴越弟一峰进行登山活动。下午全体员工参观了人工水利工程——平桥石坝,随后返回,结束本次团建活动。

   两天的团队建设活动,大家克服了不利的天气因素和身体疲累等困难,按照团建活动的严格要求完成了所有任务。员工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相亲,深切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棒的经历,特别开心能够加深同事之间的默契和交流,加入研究所这个大家庭是自己的幸运。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全体同事团结合作的意识还加强了整个团队的协调能力和凝聚力,今后我们将带着此次团队建设培训活动的收获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把研究所建设成全球知名的人才聚集、科技创新、产业转化的高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