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MIMETAS加入欧洲联盟帮助研究帕金森知识体系中的缺陷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访问次数:226

目前欧洲有100多万帕金森病患者急需更有效的治疗。虽然有针对这种情况的治疗方法,但是它们不能改善所有症状,也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减缓或预防疾病。长期治疗会产生很多副作用。


PD-MitoQUANT是一个由欧盟资助的创新药物计划(IMI)研究项目,它将提高我们对帕金森病的了解,以便在未来开发更好的治疗方法。该项目将运行3年,从2019年2月1日开始,从EU’s Horizon 2020项目中获得450万欧元的资金,并从欧洲制药工业协会联合会(EFPIA)成员和帕金森病英国获得246万欧元的实物资助。该项目涉及9个国家的14个合作伙伴。


MIMETAS将利用OrganoPlate®对3D培养物进行形态功能的体外研究。


全文链接:https://mimetas.com/mimetas-news/mimetas-joins-european-consortium-help-bridging-‘key-knowledge-gap’-parkinson’s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