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悉尼的AXT在亚太地区提供器官芯片系统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访问次数:437

2019年5月1日,器官芯片专业公司CN Bio已与总部位于悉尼的AXT Pty.Ltd签署了分销协议。AXT Pty.Ltd是澳大利亚领先的高科技科学设备供应商。该协议将使AXT将CN Bio的创新生物工程产品分销给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医学研究人员。


CN Bio是一家领先的实验室芯片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它的旗舰产品PhysioMimix设备正被全球的制药、消费品公司和监管机构使用。PhysioMimix 器官芯片平台使研究人员能够在将各种类型的细胞(iPSC,原代细胞等)和商业化的Transwell等工具相结合,在体外模拟人体生理系统。这项技术能够得到更可靠的与人体相关的数据,提高了临床前研究或工业筛选的效率。


CN Bio商务总监Paul Davies说:“PhysioMimix允许研究人员在紧凑的实验室台式设备上同时进行单组织和多器官人体组织研究。


“对于那些需要人类相关数据来进行研究、临床前测试、以及新化合物安全性或毒性评估的团队而言,器官芯片研究正变得不可替代。它们能够提供全面的基于3D组织培养的数据,并实现实时监控和分析。”

“AXT已为许多这些团队提供了器官芯片设备。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许多团体都期待在他们的实验室中添加最新的器官芯片技术,我们很高兴他们友好地来展示和安装CN Bio的设备。”

AXT总经理理查德特雷特说:“高兴CN Bio能够加入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将最新技术提供给澳大利亚研究人员。


原文链接:https://cn-bio.com/sydneys-axt-offers-organ-on-chip-systems-in-asia-pacific-region/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