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让设计与医疗互动丨江大、苏大设计教授来访东大苏州医械院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访问次数:395

2021年5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邓嵘、肖东娟、时迪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李一城莅临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特别顾问兼运营总监江汉、工程转化部部长叶欢、科技发展与创业孵化部孵化服务主管蒋燕飞、工程转化部设计工程师孙爱君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

邓嵘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及孵化公司,工程转化部部长叶欢介绍了研究院的转化机制以及相关的工程化项目。

图片

参观结束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研究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共同探索了高等教育与行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并明确将在产学研、工程化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齐心协力推动设计与医疗行业的协作,实现高校与行业共同成长、发展“双赢”,携手服务区域经济,促进产业发展,造福人类健康。


拓展阅读


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由东南大学、苏州高新区、江苏省产研院三方合作建设,是江苏省科研事业单位、江苏省新型研发机构、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江苏省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研究院依托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学科优势,围绕高端先进医疗器械产业领域,致力开展了技术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前沿技术引进、医疗技术装备的工程化和合规注册等平台服务,已经构建了服务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创业的孵化服务体系,其中包括专项投资基金、医疗器械工程转化实现、临床试验医疗机构推介和医疗器械合规注册等独具特色的专业化服务体系。研究院以“引领医疗科技,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致力打造政产学研医为一体,服务并赋能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创业的特色示范基地。



图片

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

联系方式:0512-69585616

都先生:18151199230

张先生:18606281938

网址:http://ibmd.seu.edu.cn